家庭聯合會的願景

天父母之下人類一家

*上天為人類共同的父母

家庭聯合會的使命

成為愛天、愛人、愛國

的世界公民

2020淡水分會-國中生小組聚會
2020桃園分會-聯合媒體報導

主要推展活動

1.推動「純潔運動」、宣導重視誠實、純潔、利他等崇高道德精神之實踐,以培養心思、言語、行為一致之健全人格,完成「修身」之目標。

2.推動「好家庭運動」,協助國民建立「不淫亂、永恆婚姻、為對方而活」的真愛理想家庭,作為實現世界和平的基礎,落實「齊家」之理想。

3.舉辦各種夫婦與親子成長營活動,以及各種有助於超越國家、民族、宗教、語言、文化等藩籬的活動,邁向一個自由、和平、幸福、繁榮、統一之大同世界,實現「治國、平天下」之終極理想。

4.舉辦各種國際性、全國性、地區性及社區性的座談會、演講會、研討會、成長營等活動,以傳播真愛之理念,培養世界公民,推動心靈改革,善化社會風氣,實現世界和平。

5.出版各類文字及影音之媒體,廣泛宣揚人格、家庭及和平之正確理念。

6.研究、實踐並宣揚「以天父母為中心之天下一家」的理想,從個人與家庭中實踐此真愛的文化,使其成為嶄新的心情文化世界。

7.推動防治愛滋、反毒、植樹、淨灘等相關的社會公益活動,建立真善美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