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聖和式

家庭聯合會把人生分成三階段:胎中生活、地上生活、靈界生活。把靈界生活之出發點「死亡」稱為「聖和」。送走聖和者而舉行的儀式稱為「聖和式」,這不是一般葬禮般悲傷的離別,而是靈人體脫離肉身往新世界出發的誕生。

ping-44聖和式

聖和儀式

家庭聯合會認為聖和者踏上靈界旅途之後,家人還是會珍惜聖和者,仍然保持永遠的關係一起生活,而且很珍惜週年儀式與聖和者交流的時間。

聖和祝祭

向靈界的祖先及聖和者由衷地獻上敬意與感謝的就是聖和祝祭,是家人及有緣人士聚在一起與聖和者進行交流的傳統儀式。

HJ天宙天寶修鍊苑

位於韓國京畿道的HJ天宙天寶修鍊苑被視為連結靈界與地上界的接觸點。在此舉行「祖先解怨式」及「祖先祝福式」,分立在我們身上動工的惡靈,解決惡靈所抱有的憾恨之後將其送到靈界。

ping-42孝情奉獻書

孝情奉獻書

在家庭聯合會祈願祖先的幸福,投入所願成就的禱告,寫下「天運相續孝情奉獻書」,通過孝情奉獻式在天的面前獻上,如此可以蒙受天運、領受各種恩惠。

2020-ffwpu-ancestor-liberation

祖先解怨式

家庭聯合會稱安慰祖先之靈的儀式為「祖先解怨」。尚未完成愛而去到靈界的靈人們只能通過地上人才可以得到拯救和解放。也就是說,做為子孫的我們負有解放祖先憾恨的責任。

祖先祝福式,地點:韓國天寶修練苑

祖先祝福式

通過「祖先解怨」解開怨恨的靈人們通過地上的子孫在靈界得到「祖先祝福」,這樣的靈人們成為「絕對善靈 」,協助動工讓子孫們能夠幸福地生活。

HJ 天宙天寶修鍊苑

TPword-1
TPwor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