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和平之母 韓鶴子自傳

拭去人類的淚水

和平之母

為實現充滿愛的世界,刻劃出一幕幕動人心弦、淚水交織的生命旅程

行走艱辛險阻的人生道路,彷彿天塌下來般只能獨自在內心痛哭。我唯一的盼望,就是建立一個和平世界,拭去人類的淚水,解決世間的貧困與飢餓、紛爭與痛苦。現在,將娓娓道來,關於我的故事……

tm-6-和平之母
TM-和平之母-03
播放影音
tm-5-和平之母

女性是映照時代現況的明鏡

倘若女性要成為映照時代現況的明鏡,首先必須以身作則,保持純淨的心,並擁有能夠克服自我的強大內在力量。我們應當以孝心侍奉父母,成為真實的女兒;以忠誠支持協助丈夫,成為真實的妻子;懷著愛與精誠養育子女,成為真實的母親。

愛超越國境

很久以前,我和文總裁就主持了世界性的國際祝福婚姻,從三十年前開始,就一直致力於通過婚姻來實現種族間的和諧。通過韓日兩國的祝福結婚,消除國家和民族之間的隔閡。領受祝福結婚的新郎新娘們,無論在世界任何地方,都遵循神的聖言,過著幸福的生活。

各方讚譽

購書連結

Copyright © 2021 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 台灣總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