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結婚有何不同

過去到了適婚年齡,結婚是理所當然的事。
若老是不結婚,周圍的人就會投以異樣的眼光。
但是來到現今這時代,男女即使終生不婚也不足為奇。
因為今日結婚已經變成是一種選擇罷了!
結不結婚取決於個人的價值觀。
然而,反過來仔細想一想,
人為什麼要結婚呢?

這世上有男與女
的理由

為何有男性與女性呢?這世上有男性和女性的理由,是為了讓他們相愛。神的創造是,讓男性需要女性,女性需要男性,兩人彼此相愛,進而建立家庭,互相協助合作而成為一個完整的個體。

lover-1
lover-3

男性與女性的
不同之處

男性與女性生來就不同。男性的價值若沒有女性就無法彰顯,同樣女性的價值若沒有男性也不復存在。男女是相互依存的存在,互相提升對方的價值。男女是為了彌補彼此的差異而被創造的。

結婚是男女的相會

聖經提到:「神照著自己的形象創造了男人和女人」也就是說,當男性與女性合一時,將相似於神的樣相。男性與女性各自持有神一半的秉性,當男女彼此愛慕而相處融洽時,才能得到幸福。

lover-2
lover-dance-1

為了讓
婚姻成為永恆

結婚的時候,若只是想到自己的利益,當對方失去經濟能力、美貌、健康時,就容易開始疏遠。雙方都應思索:我能為對方做什麼?能帶給對方多大的幸福?應當決意要以矢志不渝的愛建立理想家庭,之後再結婚。

祝福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為了完成愛

為了通過結婚建立家庭而達到愛的完成,祝福結婚是邁向下一階段的人生,由夫婦二人一起出發邁向愛的完成之儀式。

blessing-6

為了建立
以神為中心的家庭

為了建立以神為中心的永恆家庭。祝福結婚是以神為中心,男女彼此宣誓要追求實踐永恆之愛,建立以神為中心的理想家庭。

blessing-8

實現世界和平
天下一家

為了實現世界和平與天下一家的理想。神的眼裡不存在膚色、種族與國家的差異,國際婚姻是實現世界和平的最佳途徑。

何謂
祝福結婚儀式

家庭聯合會的祝福結婚儀式,是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男女,超越宗教、思想、種族、民族與國家,為了以神為中心建立理想家庭而舉行的。家庭是作為社會的基礎,因此世界和平是從家庭和平出發的。

青年祝福儀式

以未婚單身者為對象,主要是20-30多歲青年,當符合規定的條件時,就能成為祝福候選人。

透過父母或本會指導者介紹,安排彼此會面後,通過一定期間的純潔交流,即可決定是否參加祝福典禮,典禮基本上每年舉辦一次,由真父母主禮,這是家庭聯合會最寶貴的儀式。

既成祝福儀式

以已婚的夫婦為對象,不論有無子女都可參加。以神為中心,夫婦再次誓約、彼此同心,成為嶄新的祝福家庭而出發。

與青年祝福一樣,宣誓著「不淫亂、永恆婚姻、為對方而活」以建立真愛家庭,基本上是由本會指導者夫婦代理真父母做主婚人而舉行的儀式。

靈界祝福儀式

因喪偶而成為獨身者,可接受靈界祝福儀式,與已經去到靈界的配偶一同接受祝福。

接受祝福儀式之後,未來在靈界可以成為永恆夫婦,一起相愛生活。

各地的祝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