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和平運動推廣到全世界

家庭聯合會所指向的和平世界是在神之下的人類大家庭。世界人類若超越民族、國家、語言、宗教等障壁,像一家人一般能夠互相幫助時,該是多麼美好的世界!
家庭聯合會從家族關係中找出和平的典範,將此家族關係擴大到社會、國家、世界,通過地區的人們及世界人類建立家族般的關係,就能成為和平的社會、國家及世界。

愛:越給予越發展

所謂愛不是給予後得到滿足而已,盼望給予更多卻沒辦法給予而感到遺憾才是真愛。
愛是越給予越變大,給予後不會消失,越給予越無限發展。

神的愛是
為他人而活的愛

神的愛是為他人而活的愛。如此世界可以自然而然地運轉。
宇宙是怎麼開始的呢?以愛為中心運轉時才開始的。以永恆的愛為中心想要持續地給予的愛,會永遠運轉。

愛超越國界

愛超越國界與人種,在神愛裡沒有國界,不會以黑人、白人、黃種人來區別。
所以神的愛是偉大的,愛的力量不會被環境侷限,只要行動,最終可以消化環境並帶來發展。

世界和平運動系列報導影片

Peace Road

藝術 文化活動

以神的真愛文化為根基所發展的藝術文化活動,將超越種族、國家及語言,本會推展各式各樣的文化藝術活動。

little-angle-1

小天使藝術團

1962年在韓國設立的少女民族舞蹈團。曾經在英國王室、聯合國議會(1973年)、總統邀請至莫斯科 (1990年)……等無數次公演,因天真可愛的舞蹈與歌聲被稱之為「和平天使」,給予世界各國人們許多感動。

文化祭公演隊

家庭聯合會為了傳達神的愛及心情世界,組成了文化祭公演隊。小學生、中學生、高中生的公演每年都會舉行。也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促進地區交流。

心情文化活動

以青年學生為主,通過「形塑以心情為中心的人格」、「打造心情文化共同體」、「心情文化的演說」、「和平設計師」等各樣主題計畫和活動,陶冶內在性情與培養外在藝術技能,在每年定期舉辦的文化祭中發表演講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