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母聖會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台灣總會

台中分會於2023/12/23假台中高工 集賢堂 舉辦“愛 希望 和平 感謝有您歲末慶典”

       在活動中宣揚家庭聯合會的理念,見證文鮮明 韓鶴子總裁伉儷的和平運動!現場有700人參加。
       節目包含三個關懷據點的隊伍表演(非洲鼓、扇子舞、韻律舞),來賓致詞請到現任議員&立委候選人 羅廷瑋 致詞,鄭泰奭會長致歡迎詞,主表演節目由台中教會一世和二世大學生 組成的青年團,歷時一個半月集訓完成“和平”主題的舞蹈表演,此表演讓與會來賓留下深刻印象,感動萬分,接著黃秋萍會長介紹家庭聯合會,與和平運動。

       許多民眾聽到現場這些年輕人是家庭聯合會的年輕志工,都非常好奇我們的理念,當講述了文鮮明總裁曾為了台灣不要退出聯合國而派遺久保木會長與蔣中正總統會面的事績,感動了一位全程聆聽的議員助理,會後結束除了非常多的感動回饋,他也馬上邀請我們參與活動,想幫家庭聯合會介紹認識更多VIP認識,也有會員的朋友分享,聽到我們所做的公益事績和20年的績優獎項,感到非常正能量也非常讚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