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與宇宙的根本原理,此系列影片為初階的介紹,通過講師的解說,引領第一次接觸原理的人有一個清楚的概觀。

創造真愛的人生

我們每個人都渴望通過真愛來創造我們的人生。從人類歷史開始以來,偉大的思想家就一直在尋找幸福的關鍵。隨著時間的過去,許多人通過科學、技術、哲學與宗教提出很多解決方案,但是,仍然欠缺些什麼…

原理總序

我們無法否認大部分人內心裡交錯著善與惡的衝突。內心明白要過善的生活,卻又無法擺脫惡的誘惑。並且因為不清楚人生的目的與方向,人們陷入精神層面的無知…

創造原理

長久以來創造論與進化論孰是孰非,仍有爭議,這背後真正的爭論其實是:神是否存在?物質與靈性的關係為何?宗教人致力證明神創造生命,科學則持懷疑態度…

墮落論

人是為了愛而活著,然而人生在世,為何受到許多矛盾與折磨之苦?對人而言,所謂愛的感情,是祝福還是詛咒呢?無論是誰,都是在愛的關係中誕生,這是任何人都將面臨的人生課題…

人生三階段

假如靈界真的存在,我們的人生可以區分成三個階段,在母親胎中的生活、地上界的人生、靈界的人生。每個階段都有需要完成的人生功課…

終末論

人類漫長的歷史,是否隱藏著規律與方向,若有,能夠帶給我們什麼啟發,讓我們面對未來時,能夠有一個定見,不至於茫然無知。